咕咕咕咕咕咕咕

您好,这里是卿尘!是个辣鸡文手,请多指教!

【德哈】Bird disease

飞鸟症,人的伤口若一天不结疤,便会从中飞出黑色的鸟。若是自杀,便会飞出白色的鸟,白鸟会飞到心上人的身边。

  如果心上人三十天没有意识到这白鸟便是死去的那个人,白鸟便会消失,死者的灵魂永远无法得到解放。

  如果及时认出来了,白鸟便会变回死去人的样子,既死者复活。

  .

  就在罗恩和赫敏一同前往魔药课教室的时候,就那么碰巧遇到了斯莱特林同年级的德拉科.马尔福。

  只见一只白色的鸟停在德拉科头顶,那只鸟的毛发似乎有些乱糟糟的,额头处似乎还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道伤疤,还有着一双碧色的眼眸,就像他一样。

  “那是什么?白色的鸟?你看啊赫敏,它停在马尔福那只臭白鼬头顶可真够滑稽的!”罗恩指了指德拉科头顶的那只雪白的鸟,稍微提高了自己的音量,“嘿,马尔福!你什么时候多了只臭鸟?”

  德拉科听见了熟悉的声音,扭过头去,只见罗恩和赫敏站在那里,犹不见哈利的身影。收回目光后,他将头顶的那只鸟揪了下来,双手束缚住它的羽翼,道:“要你管,你还是好好管好你自己吧,韦斯莱。你们今天怎么没有和破特走在一起?你们绝交了?这可真够滑稽的。”德拉科冷笑着。

  “我想我们之间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议论,马尔福。哈利他去找邓布利多教授了,谢谢你的关心,我们之间的友谊好得很。”赫敏甩甩她的长发,拉起罗恩走了。

  “啧,火气真大。”德拉科望了一眼那两人离去的背影,又将目光移回了手中这只和“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莫名相似的鸟身上。

  他想了想,甩手将那只鸟朝自己后方,丝毫不留情地丢掉了。

  变成鸟的哈利,被德拉科丢掉之后,还没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就那么呆愣地站在走廊上。

  这真是,麻烦了啊。哈利这么想着,便低垂着脑袋,凝视着自己的那双橘红色的爪子,猛地扑棱了一下翅膀,看上去十分熟练地飞到了空中。

  正在上魔法史课的德拉科用手托着腮帮,扭头望了一眼窗外。窗外,湛蓝的天空上一把把不同款式的扫帚正在摇摇晃晃地腾空飞翔。

  那是一年级新生们的第一节飞行课。

  “咕。”那只神似哈利.波特的鸟飞到了德拉科所坐的窗台,轻轻用自己那橘红色的鸟喙啄了啄德拉科的手背。

  德拉科感受到了手背传出的细微疼痛,放下了另一只手中正在转动的羽毛笔,扭头一看后,戳了戳那小家伙的脸,嘀咕道:“为什么会有一只白色的鸟?可别让宾斯教授发现了才好。”

  末了,德拉科正想将那只哈利变成的鸟放进巫师袍中,却意外地发现了。白鸟左边额头上的伤疤——那简直和哈利的一模一样。

  “破特?!”德拉科不禁惊呼。

  话音刚落,自己身旁的那只白鸟已经变成了“救世主”哈利.波特,并且站在窗台上。哈利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眨巴着那双碧色的双眸看着眼前的斯莱特林学生。

  宾斯教授似乎听见了什么动静,喊了一声:“格林格拉斯(宾斯教授记不住学生的名字),你那边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教授,只是有一只鸟飞过来了而已,应该是谁的猫头鹰走错地方了。不必那么大惊小怪。”德拉科侧头看了眼还在窗台上站着的哈利,回答道。

  哈利瞥了一眼德拉科,心想着这一回马尔福这家伙居然没有害他,真是稀奇。他暗暗在心底念了个无声咒。

  火弩箭飞来。

  不一会,火弩箭就好似火箭般冲刺而来,哈利熟练地骑上去,德拉科就那么看着他离去,看着那一抹红色的身影消失在了蓝天之上。

  “飞鸟症…吗?”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