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咕

您好,这里是卿尘!是个辣鸡文手,请多指教!

莫能【party】

群里的接龙tt

     本来是要写莫能的结果跑去企鹅物流开party了,也算是意识流莫能吧,大家凑合看看。看葳瑶神仙写文tttt

       龙门街道上,一辆越野车正横冲直撞地快速飙着,车后还跟着一大批看似来者不善的车辆。

  “啊啊,今晚真是热闹啊。”能天使将头探出车窗,将自己的铳架在窗口,“老板,要不要先打翻几辆?”

  大帝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被空抢了先:“我们不是物流公司的吗……”话音未落,耳边便传来一阵枪响。

  ……能天使总是这样,她都习惯了。

  此时,正在开车的德克萨斯明显看到一个蓝发的萨科塔少女登上车顶,但并没有加以阻拦。她在后视镜里盯着坐在后位的大帝,他戴着耳机正在听刚刚抢购来的专辑。

  德克萨斯叹了口气,放慢了开车的速度,让车顶上那人耍帅能更顺利一点。

  “天气不错。”蓝发少女看向能天使,对她露出一个微笑。大街上早已因为这场小型动乱空空如也,只剩林林立立的楼房亮着灯火,照亮今晚月明星稀的天空,——倒也显得热闹非凡。

  后面追赶的车辆已所剩无几,能天使收回了铳并回给她一个大大的笑脸。“气氛当然也不错,正适合来一场公路上的party!”

  这场临时宣告开始的派对自然没有什么准备。能天使不甚在意,拧到了音响的最大开关,随即一跃跳上了车顶与少女并排而坐。

  “我说莫斯提马,这样的小型飙车事件也能让你提起兴趣来凑个热闹了?”

  摇滚音乐轰炸着两人的耳膜,能天使的声音落在呼啸而过的风里有些模糊不清。莫斯提马耸了耸肩。“路过这里自然不该错过这样的事,我们不是正在开一个派对吗?”

  “本着参加派对来的,怎么能叫凑热闹呢--只不过没有和主人事先声明而已”莫斯提马轻笑,悠闲的说。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还不是凑热闹吗?能天使不以为然,听着莫斯提马继续悠悠道“可惜没有苹果派,啊,有点扫兴呢,你的派对.上居然没有苹果派?”这原本就不是场派对,能天使笑了笑,对正在开车的德克萨斯喊道"德克萨斯--等 会去吃苹果派吧”德克萨斯专心开车,火爆的音乐在旁边大声的突突响,她自然是听不到能天使说的话但是在吵杂的音乐声中听见了能天使的声音,瞥- -眼车窗就看见能天使把头低下来好像在讲什么。

  在讲什么?

  德克萨斯刚想问问空,就瞥见能天使口型描绘出的“苹果派"派对”等一切德克萨斯无比熟悉的字眼。德克萨斯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认真开车。

  “德克萨斯啥也没说,说明她同意了”能天使比划了个手势。莫斯提马笑了笑,把遮掩视线的长发别到了耳朵后面。

  “你还是这个样子"莫斯提马笑了笑,说道。“这个样子?什么样子?”

  “字面意思啊。”莫斯提马笑着打了个响指。

  能天使撇撇嘴,道:“什么嘛。”末了,她又迅速像往常一样打足精神,笑道:“嘛,算了,来开派对吧!”

  空有些担忧地向后望了眼,“在这样的情况下开派对什么的,还真不像是一个物流公司做的事情啊。”

  “我们本来就不是什么正常的物流公司啊。老板!你还有酒吗?给我来一瓶!”能天使看向一旁正在调整回声机的大帝。

  大帝看了能天使一眼,淡淡道:“上等红酒,一瓶一百八十万龙门币,从你工资里扣。”

  “嘛,老板你不要那么见外嘛。”能天使凑过去,依旧笑嘻嘻的嬉皮笑脸模样,“大大方方拿出来不好吗,还要收钱什么的,伤和气。”

  “嚯呀,这个金额可不小啊,大概是能天使姐三年的工钱吧。”可颂扣了扣手指,算出结果后显然有些惊讶。

  空又看了看窗外,还没来得及看清就立马缩头回来,慌慌忙忙道:“德克萨斯他们追上来了!”

  “看来不清理一下围观群众,这场派对应该开不成了。”莫斯提马把食指抵在下巴处,脸庞上依旧挂着那一抹捉摸不透的笑。

  德克萨斯一声冷笑,将油门踩到最大。此时莫斯提马从车上一跃而下,还不忘转头牵住能天使的手帮她也稳稳跳下。

  企鹅物流的车子瞬间奔到远处。

  “谢了,莫斯提马~”能天使笑着,拿出自己的守护锍,“德克萨斯真是的喔,居然抛下我跑掉了呢。”

  刚刚尾随企鹅物流的车已经被能天使狙得所剩无几,剩下两三辆被两位女孩拦在面前。车上的几个人缓缓下车,手上拿着不同的武器。

  “你要出手吗?——这些人的话,我自己也可以的喔?”能天使转头看向莫斯提马,只见她微微笑着,微风吹拂着她的蓝色发丝,黑色的披风也被吹起。

  “啊啊……那好吧。”能天使端起锍枪,“那么……就开始一场真正的派对吧。”

  枪响。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