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咕

您好,这里是卿尘!是个辣鸡文手,请多指教!

鲸驹【厄运支付】

        “斯卡蒂?你走慢点好吗…我还有伤…”格拉尼一瘸一拐地跟着那个背着巨剑的高大身影,口中的狗尾草摇摆不定。

  斯卡蒂放慢了脚步,帽檐下那双红色的双眸凝视着格拉尼,语气很轻:“还好吗。”

  “还…还行…”格拉尼吐掉口中的狗尾草,顺道扶了扶滑到额头的帽子,才加快脚步追上了斯卡蒂。

  斯卡蒂扭头看了看跟在自己屁股后头的格拉尼,轻轻皱皱眉,但是因为她的帽檐挡住了她的眼睛,所以格拉尼没看见。

  如果格拉尼看见了一定会调侃斯卡蒂一声原来斯卡蒂也会皱眉啊什么的。

  “要休息吗。天色也不早了”

  过了许久,斯卡蒂才轻声开口。

  “唉?可以吗。”格拉尼抬头望了望天空,远处的夕阳热烈而张扬,混淆着红色与橙色,染满整片天空。

  “确实…有点晚了…这附近好像也没有村子。啊…”格拉尼抬高了些帽檐,向远处望去,全是郁郁葱葱的树林书丛。

  “那边…有个山洞。格拉尼你先去休息,我去找些果子给你。”斯卡蒂头也不抬,走进了荆棘密布的森林。

  找给她?斯卡蒂…果然跟博士说的一样,其实一个很温柔的人吧。格拉尼这么想着。

  “哟西,不能只让斯卡蒂一个人做那么多啊!我去捡些柴生火吧。晚上还是有些冷的!”说干就干,格拉尼很快就在森林外围找到了些干燥的木材,升起了篝火。

  格拉尼抹抹头顶的汗珠,看着那熊熊燃烧的篝火感叹道:“啊呼…很久没有这样来一场刺激惊险的野外生存了!好想念能天使的苹果派啊…不知道斯卡蒂会找到什么东西吃…”

  另一边的斯卡蒂正好发现了一株灌木。

  “看上去…像株蓝莓灌木?”斯卡蒂摘下了一颗蓝莓果,嗅了嗅,“格拉尼应该会喜欢。”

  在某棵树上,几名整合运动正在用对讲机小声交流。

  “嗯?”

  “报告,发现目标!”

  “出来。”斯卡蒂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异样,拔出了身后的剑。

  “行动!”一个声音高声大喊着。似乎是这群整合运动小兵的组长。话音刚落,许多整合运动一个一个从树上一跃而下,看样子大约得有二十余个。

  “啧。”斯卡蒂略有不屑地啧声道,“全是些杂鱼?可笑。”

  “冲!”领头的一个盾兵拔出了自己的长剑指向斯卡蒂,立刻之下,所有的整合运动不约而同全部冲向了斯卡蒂。

  斯卡蒂挥动着剑,十分从容地结果了几个率先冲上前的小喽啰,又几刀砍死了接下来的一波人。

  “哼。不愧是赏金猎人,可是…”领头的盾兵擦了擦嘴角溜出的血迹,笑得狡黠,“你的那个伙伴可不会这么走运了,猎人小姐。”

  糟了,格拉尼。

  斯卡蒂以最快地速度冲回了原先的那个山洞,她看见的是尸横遍野的整合运动,还有…

  身负重伤的骑兵小姐。

  格拉尼勉强支撑着站靠在岩洞口,朝着气喘吁吁跑来的斯卡蒂无奈地勾勾唇。她的腿伤更严重了。

        “抱歉,给你带来了厄运。”斯卡蒂扶着格拉尼坐了下来,红色的眸子闪过一丝歉意。

  格拉尼像小孩子讨要糖果般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嘻嘻一笑:“斯卡蒂已经支付厄运给我了——”

  “这样斯卡蒂就不会不幸了吧。”

  斯卡蒂看着格拉尼许久,无奈地噙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